Tuesday, June 8, 2010

^^





终于,又完成了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小小的阶段
现在,说不上有什么较特别的感觉
只是,有少许的舍不得
事物,从我一开始训练时就接触的筹码、轮盘和dealing时的procedures
气氛,赌场里、和同事们的工作时的气氛
人物,我的训练官、同事、房友和朋友
生活,简单普通
天气,山上的天气好得不得了,睡得超舒服!
(一想到山下的天气就怕了)
这些都是我有少许的舍不得

加上还有点点的可惜
辛辛苦苦撑过了刚开始的那段压力非常的时间
(在那段期间,大大小小的失误偶尔会犯也不出奇
遇到好的主管,时间就容易过
万一遇到麻烦点的主管,那就得派你的忍功上场了)
很快的,当一切都开始上手时,又到了你说再见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只有你尝试过了才会明白的

不过,还是得面对现实,
因为始终都是得离开的,继续我的学业
在这里做不是说不好,只是有些闷

不习惯怎么说都会的
这里的不习惯所指的是
50sen怎么会变成这么轻和小了?
当然啦!!因为时常与赌场里的筹码为伍

在这四个月里,我终于证明了两件事情
第一,无论多难的事情,只要你抱着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就会成功的
还有就是practice make perfect
第二,十赌九输、赢了就别赌了,否着就会输回去的

当然,呆在云顶的这段时间的回忆、所认识的朋友,和他们相处的日子
我都会把它们深锁在我的大脑里的永久记忆区里
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