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没 心情

前天做工的时候,心情特别的down…

还好,之后我的心情自行地平复了

只是那么的一件小事、那么一个超小的失误,就要我签单了

我也不知道是missconduct还是CMPS

(CMPSMISSCONDUCT严重,CMPS 有记录在案的)

但我比较倾向CMPS,因为missconduct会口我们的津贴,RM300,一次扣一百,两次就扣完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是哪一个。。。算了啦,由它把!扣就扣!!!

要我签单的原因是,我多赔两粒的RM5的颜色筹码

我觉得超不甘心,只前犯过比这件事更严重的错误,都没事情

我猜想是之前没有津贴吧!!!

等到现在有的时候,动不动就给一张

又或者是我当天时运低,遇到不好的pit supervisorAM

事发后,我问那个ps这张到底是什么来的,她说的模棱两可

最好笑的是,她竟然说她自己没有酱坏,要CMPS我或给我签单

我心想既然你酱好,酱又给我签,只是那区区的两粒

况且我announce142,而我赔144,而她也知道的

换着是其他的ps就不会了,因为每当和她同pit我就会又有事情发生了

因为她超神经质,一时和你有说有笑,一时就乱骂人

算了啦,切实是自己的失误,不能怨人,只有下次小心点就可以了

No comments: